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濮院市场支行打好猪年压岁金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24
       建行桐乡濮院市场支行晨会进行中,网点负责人屠明峰利用晨会传达支行猪年压岁金营销活动方案内容,“猪年压岁金”是今年总行重点代销的产品之一,今年压岁金钞的文化主题理念是“乐观与梦想”,推出的IP形象是单纯乐观、怀抱梦想、有着满满正能量的小猪麦兜。为自2015年建行推出生肖压岁金钞以来,本次已是第5款建行压岁金产品,“建行压岁金”品牌效应逐年提升,被广大客户认同和抢购,每年的销量也都有大幅度增长。
      2019年猪年压岁金推出在即,新产品的诞生伴随了多项技术部的创新,产品亮点纷呈,同时该系列产品已经发展成为建行和客户的感情纽带,特别是岁末年初,同业也有推出类似产品,因此抢占客户资源显得非常重要。为进一步推动猪年压岁金的销售,屠行长针对这次活动,做了多项部署,鼓舞网点全员营造销售氛围,打好猪年压岁金攻坚战。
      首先,11月14日至11月16日为猪年压岁金首发优惠期,在此期间执行9折优惠。全体人员要利用这一有利先机,争取在优惠期三天内完成支行下达的目标任务。前期通过新一代精准营销系统进行目标客户数据筛选,并已列入精准营销平台。低柜及大堂人员利用空隙时间,做好电话营销,个人客户经理针对个人中高端客户、房贷类客户,及往年购买过压岁金产品的客户,做好目标客户营销和储备工作。同时,网点内做好猪年压岁金钞的海报张贴,大厅内利用手绘电子板报等,营造热销氛围,每位员工在微信群及朋友圈中发布宣传内容,做好亲朋好友的转发宣传,扩大影响范围。多项并举,相信我们定能在这猪年压岁金攻坚战中取得优异战绩。
 
来源:
作者:吴月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