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储蓄存款全市双第一

发布时间:2018-07-09

 存款是银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业务发展中“基础的基础”,是立行之本,鉴于此喀左支行党委清醒地认识到存款的战略地位,举全行之力抓好各项存款的揽存、增存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措施进行营销,取得较好的营销业绩。在一季度时点、日均年度计划完成率双第一的基础上,截至2018年630日全行储蓄存款时点增量8713万元,完成10200万元计划的85%,增量及计划完成率全市排名第一。为确保二季度存款业务达到最佳预期目标,喀左支行广泛动员部署,全员发力抢挖。团结一心、合力攻坚,最终取得理想成绩。

    一、抢先抓早,精心谋划。为实现二季度存款目标,提升对全市农行存款贡献度,喀左支行党委认真研究应对措施和办法,经过精心谋划和准备,喀左支行党委召开专题存款动员会议,支行行长亲自作动员讲话,并出台相应考核办法和措施,激励全行干部员工全员发力,鼓足干劲,为农行发展做贡献。

    二、分解任务,强化考核。动员会议确定了支行本级各部门总体任务,并对部门负责人和普通员工承担的任务进行落实。设定底线,上不封顶。按必保完成任务指标和贡献度分层设定奖惩,同时在网点原有考核办法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考核奖惩力度,鼓励干部员工发挥能人效应,利用各种社会关系,开展“抢挖”,并对有特殊贡献的员工设定特殊奖励,全面激发干部员工吸储揽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三、执行有力,扩大营销。支行动员会后,支行本级各部门负责人有效组织、加强传导、深入落实动员会精神。将部门指标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网点负责人及时召开会议,加强动员传导,细化安排部署。全员行动,利用各种关系广泛挖掘存款渠道,积极开展吸储揽存。各网点从提升服务质量出发,加强原有客户的挖潜。网点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和弹性排班时间加强新客户的营销拓展。全行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打赢二季度存款保卫战鼓足了士气,夯实了基础。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