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阜新分行开展多形式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认真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近期,农行阜新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以“扶持小微、广惠民生”为主题,金融知识宣传结合业务营销,网点宣传结合线下走访,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宣传相关工作。
      下发方案,全面部署工作。为切实推动活动开展,阜新农行按照活动要求,及时下发详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宣传活动重点与细节。组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工作部署和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对辖内活动开展做出明确要求,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线下走访,拉近受众距离。活动期间,阜新农行下辖支行结合各自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线下走访活动,进行了独具特色的宣传,并取得良好成效。通过进社区、进企业,搭建展台、办办讲会等多种形式,对小微企业、社会民众进行了普惠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现场,问答互动,气氛热烈。
      阜新农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活动开展以来,不断积极推广小微、助农、扶贫等金融产品,不断加大对新型农业主体的信贷支持,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增强社会责任感,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切实践行我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社会责任。阜新农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宣传服务”活动,建立常态化、规范化宣传机制,不断扩大普惠金融受众面,拉近银行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入发展普惠金融,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使普惠金融知识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常贺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