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开展“邮你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为进一步促使员工熟知岗位风险提升、提升合规意识,从而培养合规文化,根据“内控建设年”相关要求及对于活动的具体安排,近日,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在开展了全行上下的“邮你讲堂”微视频录制活动。
       为使“邮你讲堂”微视频录制活动让员工人人熟知各业务操作风险点,在微视频录制之前,该行要求每名员工根据自身工作职责,深入学习、自我讲述、全面吃透总行《内控管理手册》、中相业务操作流程及风险点。为充分将“邮你讲堂”微视频录制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体现寓教于乐的精神,该行在活动背景墙中标识了“邮你讲堂”字样,并对微视频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录制时间为10分钟左右;二是员工应在视频中进行现场讲述展示,可以使用相关关联的案例阐述,可以加入与微视频相关的微动画、工作场景,不得仅以配音形式录制;三是内容需完整展现。该行员工要结合自身岗位选取了相关内容并进行背诵,在全行员工的精心准备下,“邮你讲堂”微视频录制工作有序开展中,员工按照既定安排一个个进行录制,有的员工深情并茂进行讲述,并进行了情景模拟展示了业务操作的风险点,有的员工制作了相应的动画简单明朗讲述了业务操作的风险点,有的员工通过实际安全演练现场展示网点安全演练的要点,时刻牢记安全。
       近期,该行2018年“内控提升年”之“邮你讲堂”微视频录制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该行员工多才多艺的风采,并从活动中牢记了各业务操作风险点,树立了合规意识,为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稳健发展打牢了基础桩。
 
来源:
作者:曾海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