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坊子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2
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增强社会各界反假意识,提升人民币反假能力,根据人民银行总行统一部署,按照上级行的要求,农行潍坊坊子支行在9月份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支行在辖内所有网点大厅内摆放反假货币、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标准的宣传资料,做到方便客户随时阅读,张帖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简介,让客户能详细了解当前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在电子宣传屏上滚动播放反假货币的口号。营造全社会识假、反假币的良好氛围。
宣传月活动期间,支行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二维码,积极利用好这一网络宣传平台,积极引导公众扫描二维码进入“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参加有奖竞答活动,以此提高全民参与度。
通过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反假货币知识,维护自身金融消费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打击和拒绝使用假币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