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土家族中学开展征信知识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8-09-22
 
土家族中学开展征信知识演讲赛
 
   9月20日赶场天,岑巩县羊桥土家族乡羊桥中学举行“征信知识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人民银行岑巩县支行行长曾庆祥,副乡长杨海兰、县联社监事长王翔及县联社风险总监吴承祥,羊桥中学师生观看演讲比赛。
   这场演讲赛由岑巩联社团委和县人行联办,人行岑巩县支行行长曾庆祥致辞,希望全体学生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诚信做人、诚实做事、茁壮成长。
参加这次演讲赛有9名选手,是这所中学不同班级的学生。他们的演讲表现得从容、自信和投入,用自己的理解讲述诚信、守信的意义和作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观赛的领导为获得各个奖项的选手们颁奖,还为5名贫困中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岑巩联社为赶场的群众播放失信惩戒宣传短片,设置征信知识咨询台,接受咨询400多人次,还张贴宣传海报200多份,发放宣传册1200多份。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伍仪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