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白水支行为客户手工清点硬币一千五百枚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28日下午时分,正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工行渭南白水支行仓颉路分理处迎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某先生是白水县一商店经营者,日常经营中消费者常常会使用硬币支付,粗略算来大约有1000元左右,原打算今天把这些钱兑换成一百元面值的人民币,但在白水县好几家银行都被以各种理由婉拒,正当他垂头丧气打算返回时,路过工行仓颉路分理处,网点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安排人员为其清点。

当天下午,由于天气炎热,网点客户较少,某先生虽然已经将硬币按面值进行分类,但数量较多,清点工作较为困难。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网点选派清点封包硬币最熟练的员工进行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清点,最终共清点出一千五百多枚硬币,共计1276.5元。缴到客户手中。

拿到现金的某先生如释重负,并对柜台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和大力赞扬,他说:“看到你们认真、快速、准确地清点这些硬币,真让我感动和敬佩,为工商银行的服务点赞。”网点负责人向客户介绍到,我支行还提供小面额人民币供应、残损人民币兑换及人民币真假鉴别等服务,为客户竭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同时还建议客户收到硬币后及时前往网点兑换,以免时间长了数量多了增加兑换难度,也避免因长期积压在家使货币难以流通。

来源:
作者:陈晨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