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山亭支行:多举措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22

 2018年7月上旬,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山亭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保宣传活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对个人贷款常识、非法集资特征、账户管理、借记卡使用、信用卡消费知识和银行转账小窍门等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对财产权、知情权得到进一步维护。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厅堂和对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在网点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LED播放宣传口号,室内摆放宣传单等形式,使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加了解金融知识,切实提高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在宣传和讲解过程中,网点人员细致、耐心地对储蓄、国债以及理财产品等产品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提醒客户管理好自己的“钱袋子”,要“火眼金睛”识别非法集资,审慎决策,提高风险意识。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多数情况下明显偏高的投资回报很可能是投资陷阱,是不受法律保护的。选择投资时,要和家人、朋友、专业人士仔细商量,根据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山亭支行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与沟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监管要求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来源:建行枣庄山亭支行
作者:邵盼盼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