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依托产品拉动机制闯出营销新路

发布时间:2017-05-09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好旺季营销活动,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依托产品拉动机制,争创闯出一条营销新路。该行根据自身资源禀赋,明确了“两条主线,三个关键点”的主战思想,依托我行各类产品,用逐渐深化的产品圈,不断提升客户粘性,拉动资产和存款增长,闯出一条营销新路。该行的具体做法是:

一、用产品将存款“增起来”。该行围绕做大金融资产稳定客户的思想,重点抓好“中短期理财产品”销售,保证产品及时转换,并实行行级领导包网点、内设部室包网点的网状营销机制,强化中收提升利润贡献度的思想意识,继续树立“存款第一要务”的经营理念,在抓好日均增存的同时,拉动个人中间业务收入增收。

二、用产品将客户“引进来”。该行引导员工守好网点阵地,将“节节高2号和大额存单”等产品作为每日必营销的产品,逢客必说、见客必讲,采用主攻的方式,营造产品声势,从而用产品的优势吸引客户从而留住客户。进一步加大工银安盛、国华、华夏保险销售,持续保持去年以来保险突出的销售业绩,增加个人中间业务收入。

三、用产品将路子“走出去”。该行要求加大走出去营销力度,深入到POS机安装商户、工银e生活商户中,提升线上、线下交易额,拉动商户储蓄存款增长。同时,从个人金融业务部抽调3名业务骨干组成了收单团队,由一名业务营销能力较强的员工担任队长,充分发挥其广博的人脉关系,疏通业务发展渠道,在收单市场中闯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