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05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助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落实从严治行要求。该行积极宣传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好廉洁从业、干事创业。同时,注重专题学习讨论、党内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
做好员工思想教育。该行紧抓各级管理人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履职教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内容。通过开展集中宣传、警示教育、先进事迹学习,做好员工思想教育。 
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该行要求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全体员工树立榜样。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工作,坚持业务发展、党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加强监督检查与员工关爱,管理好身边的员工,做到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及时帮助。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