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山亭支行:开展卫生清扫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2

 为积极贯彻落实创建卫生城市工作要求,近日山亭支行组织员工到责任网格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山亭支行员工分工明确,即便是晚上也毫不懈怠。只要到达责任区就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认真清扫责任街道及网格社区里的树叶、杂草、纸屑,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力争将每一个角落都彻底清扫干净。在清扫的同时,向周边商户及路过市民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给广大市民起到良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一番劳动,责任网格的垃圾及小广告得到了清理,环境面貌得到改善,体会到服务的快乐,受到市民的称赞。该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爱护城市环境,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打造美丽山亭献出一份力。

 据悉,该行一直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山亭提供服务。近两年来,累计组织开展卫生清扫、结对帮扶、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

来源:建行枣庄山亭支行
作者:邵盼盼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