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设银行枣庄锦绣支行真诚服务打动七旬老人

发布时间:2018-07-10

 

周一,天空还在下着雨,一位年迈的老人家来到了锦绣支行的营业大厅。“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热情的迎了上去。“你好,我是专程过来对陈经理表示感谢的。”老人家激动地边说边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郑重的交到“这是我亲笔写的感谢信,一定要亲手交到陈经理手里。”原来,上午这位老人家来到锦绣支行办理业务时不慎将钱包落在大厅,回家后很久还没有发现,直到接到陈经理电话才发现钱包丢了。老人家被陈经理拾金不昧的举动和为客户着想的真诚深深打动,表示将会把所有的业务转到锦绣来。

    一直以来,锦绣支行全体员工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服务标准流程做好每一天的服务工作,用真心、用微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也带来了业务的发展。服务创造价值在锦绣支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今后,锦绣支行将会继续做好优质服务,为薛城行打造当地口碑最好的银行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