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开展运营条线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加强运营风险管理,防范案件风险的发生,农行营口楞严支行于115-116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运营条线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由支行主管行长带队,风险管理/运营财会部相关人员参加,采取现场与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五个网点开展了营业后与营业期间突击检查。主要检查以下几项工作内容:一是是否存在保管客户物品,保存客户身份信息资料现象;二是能否严格执行印鉴卡保管制度,日间印鉴卡入柜保管,日终随款箱入中心库集中保管;三是运营主管营业期间能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有无擅自离岗、空岗情况;四是应由内部传递的凭证等重要物品是否做到由银行内部人员传递;五是柜员本人使用的BoEing系统有无借他人使用、及操作他人系统的现象,柜员临时离柜坚持“锁屏”退出或临时签退。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网点合规操作意识,进一步规范提升了网点运营管理水平。今后,支行会加大工作检查频次,做到运营管理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
作者:郑家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