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践行“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增强营业网点员工的案防意识,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案防技能,全面提高营业网点的综合案防水平,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践行上级行开展的“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项活动是丰富案防教育培训形式的创新举措,是深化制度执行、提升营业网点实战水平的全新实践。该行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和推进,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精心组织部署。

制定计划,合理安排。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相关要求,辖内各网点充分利用营业网点晨会的有限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此项活动,对于开展频次该行要求辖内营业网点每周开展一次,且每次活动都规范填写《营业机构“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记录表》,并妥善留存。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案例讲述并仔细分析案情,在案例讲述完毕后,围绕案情要素及案例讲述人提出的案例要点,进行简要发言或意见表述。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