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公司部开展业务督导和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10

      为督促业务发展,了解业务发展疑难,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开展了业务督导及座谈活动。对公司存款业务ETC业务发展落后的5个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导,之后对所有县支行展开座谈。

业务督导按单位逐个进行,被督导单位公司部主任发言,重点分析公司业务和ETC业务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围绕业务发展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业务座谈首先由市分行公司部通报被督导单位公司存款业务、ETC业务发展情况,随后由未被督导的单位发言,就相关业务发展进行汇报交流,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分行公司部总经理进行了工作布置,强调各单位的发言不能只注重发掘问题,还要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对业务的发展不要有畏难情绪,要树立信心、充满希望,满怀激情的投入到今后的业务发展当中。

7269843bfaf131f0841005a40a155e44.jpg

b321257f74eae59756182e7ed43b0b9e.jpg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