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新思维发展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7-06-23

  景德镇新厂支行地处景德镇市东郊中心,周边市场成熟,商户群体众多,为支行的经营发展带来了机遇。面对新形势,面对庞大的客户群,新厂支行领导班子意识只有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充分利用新时期的新武器,才能拓宽客户业务发展,加强客户对支行的黏性,为支行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一、加强动员,转变观念。该行坚持利用每日晨会的时间对前一天电子银行业务进行总结,并对当日营销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的重视程度,调整思路,转变观念,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
        
        
二、现场演示,做好售后服务。每当客户办理好电子银行产品后,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进行简要的演示,引导客户亲身体验,指导客户正确操作。对部分安装使用不顺利的客户,进行电话指导,电话指导不奏效时,安排专人上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提升客户的使用率和满意度。
        
        
三、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素质。电子银行业务更新较快,且新产品层出不穷,这就要求我们及时组织员工开展培训,使其掌握银行电子设备的服务功能和操作要领,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效率。该行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专管员作用,积极配合分行电子银行送教上门培训活动开展,定期分层次进行强化培训,使员工及时了解和掌握电子银行新业务、新规定,积极推介营销新业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