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公营子支行个人存款 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8-07-09

 年以来,喀左公营子支行积极落实市、县行政策导向,始终把存款业务发展放在第一位,通过加强组织推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业务营销,确保实现存款规模与效益实现同步增长,截止6月末,较年初个人存款增长3400余万,在全市个人存款净增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一、强化机制推动营销。面对同业储蓄存款的激烈竞争,该行组织行内召开竞赛动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存款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储蓄存款增存工作,全体员工迅速行动,利用一切资源挖掘他行存款。积极拓展新市场,挖掘客户潜力,夯实基础资源,营造全员行动、全员营销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认真研究上级行工作方针与政策,科学制定考核方案,并根据不同岗位做好任务分解,将指标落实到人,动员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打好揽存攻坚战,力争同业市场领先。

    二、加强产品营销。一是要求全体员工要不断调整产品销售思路,增强存款与产品之间的联动效应,客户经理充分发挥理财产品优势,做好各种期限的保本理财产品的营销工作,以储蓄存款带动理财业务,以理财业务巩固储蓄存款。二是要求客户经理对管户客户进行细化梳理,通过产品优势、渠道优势、服务优势抓好业务渗透营销,对目标客户,强力挖转。深度挖掘和主动出击,不断挖掘培育高端客户资源,积极使用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途径进行存款资金回流。

    三、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客户经理时刻掌握大额资金动态和划拨时间,全方位提升服务和工作效率,尽最大可能将资金留存并配置产品。深入挖掘客户金融产品需求,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保持储蓄存款的稳定增长,提高综合营销业绩。柜面服务方面,积极做好对他行优质客户的挖转工作,确保储蓄存款创佳绩。抓服务工作,重点加强对ATM、自助服务区、智能服务专区的管理,第一时间分流引导客户,保障服务渠道畅通无阻,同时加大对大堂经理对中高端客户的管理和考核,加强对优质客户的服务与维护。

来源:
作者:吴占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