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强化意识提升员工队伍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7-06-01

  珠山路支行在构建优良企业文化进程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主导思想,以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职业道德优、工作作风好的员工队伍为方向,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等多种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发展氛围,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工作热情、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的目的。

        该行把加强员工政治理论教育学习的过程贯穿到新形势下金融企业政治思想工作中去,适时组织全员学习讨论,并做到五个结合,把理论学习同学习贯彻执行党的金融方针政策相结合,同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专业相结合,同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工作指示精神相结合,同本行各项业务发展、支行全面建设相结合,同员工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
        
不断强化全员警示教育意识,提升员工职业道德水平。该行以学习《中国工商银行员工行为守则》为基础,全方位规范员工的思想行为。以他行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经济犯罪为案例,加强对重要岗位人员的警示教育。以他行员工自办业务导致被处罚为案例,教育柜员严守操作规程,杜绝操作风险。以和员工座谈、交流等方式,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关爱员工生活,增强了员工队伍的集体荣誉感。
        
该行以优良的企业文化激励员工,以优良的企业文化促进发展。在工余时间组织文化娱乐活动,增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全员士气。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