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邮储银行上级行及银监部门关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部署和要求,引导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5月中旬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全辖营业网点为主体,在全辖掀起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浪潮。

  一、认真组织学习,提高宣教能力水平。该行各营业网点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对非法集资的定义、表现形式、相关案例等内容进行学习,并做到有学习时间和内容会议记录,真正通过学习,提高全辖员工的宣传水平和技能。

  二、以网点为阵地,加强基层宣教力度。该行组织召开由各基层网点员工参加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动员会,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不间断播放宣教标语在营业厅内摆放活动展板、宣传架,帮助客户提高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认识。

  三、领导高度重视,督导网点宣传。该行将在5月26日宣传日当天,由办公室人员组成宣传团队作宣传,并到各网点督导宣传落实情况。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