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提升厅堂服务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了确保危机时刻有效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工行渭南澄城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典型服务案例《孩童突发急症 银行妥善处置挽回生命》,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应急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支行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的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多起发生在银行大厅的安全意外事故,要求厅堂工作人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对等候区年龄较大客户和年龄较小的孩童,密切关注,一有状况及时上前询问,提醒带小孩的客户看管好孩子,避免出现意外安全事故。

“以客户为中心”是银行最核心的经营理念,不仅体现在交流水平、专业素养、微笑服务上,更重要的能化解随时出现的不可预知的突发状况。因此学习简单的急救知识,了解各种症状产生的可能因素,面对突发状况沉着应对,化主动为被动,不断给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是今后服务工作必备技能。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