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合阳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了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和掌握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6月22日,按照县人民银行、金融办的统一安排,工行渭南合阳支行开展了题为“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全县8家金融机构全部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金融知识、风险防范等各种宣传折页800余份,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宣传形式上,支行利用营业厅LED屏、微信群、支行营业部设立宣传展台等,为广大客户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宣传展台前,过往群众不断询问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敏感问题,工作人员认真进行解答。通过支行员工的详尽答疑,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严重性、危害性。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刘占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