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普惠金融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的精神,聚焦绿色发展、支持乡村振兴,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8年6月1日,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邀请宜城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小河镇政府、符淌村党委,宜城市小河镇符淌村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宣传活动,助力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

   活动中,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孙行长和宜城市金融办李主任首先向居民讲解了金融知识的基本概念,从宜城市真实发生的3起典型案例中重点讲解了现场非法资金、网络非法集资及通过卖产品非法集资的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诈骗、甄别真假信息的方法,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其次,对“扶贫贷、农房贷和楚农贷”3款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邮储银行员工向前来参会的居民进行了知识解答及有奖问答互动,符淌村的贷款户符建勇也现场向大家分享在邮储银行申请贷款的经历及掌握的金融知识,提出平时遇到的困惑,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银行业务的理解,也实实在在的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

   经过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广大居民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邮储银行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
作者:吴学菡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