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支招百姓守住“钱袋子”

发布时间:2018-06-26

    连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组织业务骨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帮助市民守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非法诈骗可谓是无孔不入,稍有疏忽就折损了钱财,让人叫苦不迭。工行宁波市分行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宁波的真实案例,向市民揭示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常见手段;通过耐心讲解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市民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人民币、存贷款、征信、支付结算等基础金融知识,宣传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及各类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市民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实现“钱袋子”保值增值。
    活动中,工行宁波市分行还通过发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与答疑,有奖知识问答等,提示市民在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时要勤学、多思、慎行、善改、明责,来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通过在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宣传栏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口号和防电信诈骗的微视频,将风险防范重点知识融入到现身说法的案例中。
4764324692c1193d400a9dbc48f821f1.jpg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