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富平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22

 

近期,工行渭南富平支行按照渭南银监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该行高度重视、全面安排宣传月工作。

一是采取切实可行的宣传形式,注重宣传时效。该行接到通知当日迅速将宣传内容编辑到LED滚动播放中,并提高播放频率,确保相关信息迅速播放。二是在各网点机构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材料,工作人员派发理财产品等业务宣传材料时,同时派发一份打非宣传材料。三是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内容宣传。该行针对一些特定人群如农村、城镇的老年人群、外来务工人员等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提醒,增强宣传的时效性。四是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对不法分子假借银行和保险公司名义、信用,误导欺骗社会公众进行非法集资的,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一经发现,按照非法集资监测预警要求立即向分行内保部及属地处非办和印鉴部门报告。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黎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