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业务发展不忘做好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今年以来,景德镇乐平支行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激励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塑造良好行风,把支行党建工作的目标融入经营管理,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良性互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支行坚持每年召开两次党员大会,开展一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基层党组织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一次民主评议党员和支行领导,全面开展实施党建工作,始终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促发展、保稳定的根本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有力促进了全行党建工作地深入开展。
        
二、加强后备党员队伍的培养。该行始终把后备党员队伍的培养,当作加强和完善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组成部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建设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通过集中学习、专业培训等途径,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政治理论素养,使员工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得以充分发挥。
        
三、做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支行在全体党员中积极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员工禁止行为规定》等文件,结合实际,把在党员中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有效开展,统一了全行上下加快发展的思想,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引导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开展比学习、比服务、比创新、比敬业、比奉献五比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员工在业务经营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通过开展五好班子建设活动,组织和引导党员干部在重大任务中发挥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员工为工行的改革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