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利用保本理财加快旺季稳存增存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一季度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以来,瓷都大道支行紧紧围绕大零售业务发展,根据分行对于当前保本理财的考核导向,保本理财的销量计入全口径储蓄存款为抓手,重点以保本理财销售为基础,加大行外吸金力度,积极争揽客户,增存防流成绩显著。截至223日,该行保本理财累计销量达1637万元。

        主动出击,精准维护。该行充分认识到保本理财产品客户群体粘性大,比较忠诚稳定,抓住近期发行的较高收益期次保本额度,迅速行动,及时部署营销重点,充分利用PBMS系统、MOVA系统等密切留意客户资金变动情况,加强客户追踪,了解客户资金用途,利用保本理财产品挽留客户。合理划分目标客户,推进差异化营销。对近期总行发行的保本理财产品进行认真梳理,将期次保本产品优先用于挖转他行优质客户,推进行外吸金。
        
重点督导,加强考核。考核就是指挥棒,正是合理简明的考核政策使得保本理财销售工作可以稳步有序的开展起来。将保本理财、定期存款销售纳入个人客户经理综绩效合约,以及全行员工重点积分及综合绩效考核挂钩,明确考核导向,每位员工成功营销保本理财产品、定期存款、节节高产品后在网点工作微信群晒单,并给予红包奖励,鼓励全行员工挖转他行资金,营造你追我赶良性竞争氛围。 
        
合规销售,夯实存款。持续做好沉客唤醒”“精耕等专项客户营销活动,针对潜力优质客户在推荐理财产品的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做好资产配置,确保客户粘性,实现客户资金回流;严控风险确保合规,进一步规范客户经理产品销售行为,柜面产品销售必须严格按照双录规定执行双录,重点防控误导销售、飞单私售、外部欺诈、客户信息泄露等易发高发风险,并做好客户测评和尽职调查,把握客户身份的真实性和客户资产来源的合法性,实现了保本理财产品合规销售。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扩大个人保本理财产品营销推广,进一步加大老客户的资源挖掘,加强行内客户新资金挖转,并做好行外新客户的识别和渗透,提高市场竞争力,做大产品规模。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