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汾西城支行积极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4

 

进一步加强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力度,提升存量代发工资客户产品渗透率,今年以来,西城支行积极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当前核心重点工作,拓展客户规模,强化客户基础,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了代发工资业务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从源头上吸收和增加客户,全面提升代发工资的综合贡献度,夯实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基础。 
    一是统一部署,积极动员。该行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落实,成立代发工资营销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营销措施和方案,对代发工资业务进行重点部署,
动员员工积极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市场,大力拓展客户、提升地区市场占比,有效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稳健发展;
是加强存量维护落实增量拓展。该行对重点代发工资客户,提升维护层级,主要从重点产品渗透率、储蓄存款留存率等方面入手,提高代发质量和效益。同时,该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网点周边有经营实体对公客户进行挖掘,从日常业务中挖掘有潜力的结算户、个人客户,多管齐下,明确营销目标,逐个跟进,积极宣传我行在代发工资业务以及配套产品方面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充分阐明我行代发工资业务高效、安全的优势和特点,从优惠政策和企业福利等方面吸引客户;协同营销,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在做好代发工资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组织营销团队上门直销,扩大与客户在银行卡、理财产品、保险、电子银行、网上银行等多项业务的合作。
    是优化激励机制,完善考核政策。该行制定了明确的代发工资营销激励政策,确保“谁营销 谁收益”的奖励原则,进一步激发了员工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的热情,营造出积极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的良好氛围。
     
 
 
来源:临汾西城支行
作者:张睿君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