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员工家属“总动员”助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农行喀左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5月份组织开展了“树家风、促合规”活动,将本次警示教育工作与家风建设有机结合,通过召开员工家属座谈会、向员工家属发放助廉倡议书等形式,动员家属监督广大员工守住底线,增强合规意识,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案防教育和行为管理中的作用。
  一、召开座谈会,以谈促合规。挑选适当案例组织员工及家属共同学习,并组织员工家属围绕案例,就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培育廉洁家风,如何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增添动力的幸福港湾等话题讨论,选取家属代表发言,说认识、讲经验、谈感受、话体会,形成家庭助力促合规的共识。
  二、发放倡议书,以诺守合规。支行综合管理部向全行员工家属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呼吁家属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把修身的标尺立起来,把齐家的底线划出来,把清廉的家风树起来。监督广大员工守住底线,强化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的责任担当。
  三、每周一案例,以案鉴合规。支行跟随市行每周编发案例转支行每名员工进行学习,覆盖多种违规类型,涉及不同岗位、不同业务,让员工及家属共同学习,通过系统内外发生的鲜活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让广大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喀左支行在家风、行风、党风工作上,通过持续不懈抓主题、抓阵地、抓载体、抓机制,凝聚群众共识,形成有效参与,促进家风、行风建设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全行形成讲家风、讲行风、讲合规的良好发展氛围。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