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大力挖掘中间业务发展潜力

发布时间:2018-06-1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的发展要求,深入挖掘中间业务增收潜力,紧盯目标任务,深入拓宽收入渠道,促进中间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措施到位。该行把中间业务收入创收发展列入重要工作议程,及早部署,落实到位。中间业务指标到个人并从严进行考核,充分调动员工创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基固本,做好服务。该行一直围绕基础业务、基本客户,以发展壮大并稳固客户群体为重点,积极发展代收付业务、银行卡、电子银行业务,扩大客户数和交易量,确保基础中间业务收入的稳定持续增长。
 
    三是积极寻觅,开辟新途。一方面,该行加大理财产品及代理保险业务的销售力度,做好优质客户的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根据上级行的政策,制定方案并积极实施到位,走访目标定点客户。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