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牛山支行强化柜员专业素质提高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的服务质量和柜员的业务处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客户,金牛山支行加大了对网点柜员的业务技能、业务知识的督导和培训力度

网点负责人与运营主管统一思想,对柜员进行动员部署,做好日常业务学习监督,注重业务学习的长期效应。积极组织柜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利用网点客户流量少的时间互相讨论学习心得,增强柜员业务学习的积极性。

与此同时,运营主管注重员工了解新业务、熟悉新产品、掌握新技术,兼顾学习金融规章制度、业务操作规程、案件风险防范等内容,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干中悟”,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操作技能,减少操作差错。

通过工作检验成效,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地提高工作了质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孙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