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机构金融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16-10-18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紧紧围绕年初任务目标,加大机构金融业务各项指标营销力度,积极拓展、稳固机构客户资源,树立新形势下的新思维模式,全面开展精准营销,机构金融业务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三季末,该行机构存款本年新增9377万元,日均较年初增加9796万元,序时任务完成率分别为156.28%、326.53%;新增三方存管2814户,新增机构客户5户,序时任务完成率分别为305.04%和166.67%;在三季度机构金融业务考评中,该行主要指标增长额度和任务完成率排张家口分行各支行前三位。

做好稳存增存工作。该行始终将存款工作作为机构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同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认真分析研判市场,强化营销举措,加大存款吸揽力度,扩大市场份额。落实行级领导、主管部门、客户经理、员工网状营销,整合完善机构存款管理与考核办法,加大对优质客户维护、新客户公关和他行大户挖转的奖励力度,强化联动营销能力,促进机构存款稳定增长。

抓好客户提升发展。该行以“增容扩户”为主线,做好机构客户发展工作,夯实客户基础。一是积极拓展新的目标市场和客户,利用好总行全球信息资讯平台数据信息的优势,抓好信息源,分类整理,瞄准目标客户群体,努力开辟新的机构结算账户;二是实行重点目标客户名单制管理和客户分包机制,按照存款额及综合贡献度列出市、区财政、政府机构、军队、同业等行业重点客户名单,逐户研究营销与维护对策,以产品和服务为抓手,精心组织开展重点客户的营销服务工作,扎扎实实促进客户提升。

强化服务深层营销。一是借助与财政、社保等传统重点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把稳存财政、社保客户工作放在首位,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有目标地进行维护,同时积极围绕资金链流转路径,筛选挖转目标,辐射拓展相关民生领域,加大营销力度;二是认真分析同业客户的现状,调整工作思路和重点,突出做好以区、县联社、辖内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为目标,秉承提供卓越银行服务的优良传统,以专属理财产品为卖点,为抢抓同业市场攻坚机遇加快发展创造有利环境;三是努力提高中间业务收入,以第三方存管业务为纽带,不断加强与合作券商的沟通联系,建立互惠共赢的新型合作模式,加快机构金融业务转型步伐。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