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浠水支行两举措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4-05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浠水支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提升网点大堂值班经理的履职能力,强化大堂值班经理在网点内控内管工作中的作用,促进服务执行力的提升。
    
一是加强规范管理。该行认真组织运行团队开展运行业务分析,收集和梳理运行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尤其针对网点大堂值班经理日常工作的主要事务,找出大堂值班经理履职的要点,要求大堂值班经理在履职时要勇于担当、牢记责任,做执行制度的先行官,坚持原则的铁包公。在日常的履职过程中,严格控制柜员远程授权拒绝率过高、业务集中处理业务退回频繁的情况,实行风险导向、流程导向的事中控制。对柜员违规的异常苗头坚决予以纠正,加强重点督促和监控,严格控制重大违规事件和业务运营风险。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该行定期对大堂值班经理进行集中培训,帮助大堂值班经理认识自身岗位的重要性,既是网点业务上的权威,是业务操作者,又是具体组织和管理者,必须具有过硬的业务技术、业务知识,熟悉规章制度,懂得法律政策。通过讲解新业务新规定要点、通报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提示风险防范环节和开展业务疑难问题大讨论等提高大堂值班经理的业务素质。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