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2017年人行统计报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统计检查的通知》,为做好2017年人行统计报表迎检工作,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2017年人行统计报表自查工作。

一、认真学习,梳理报表,做好材料准备工作

该行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加强2017年人民银行统计制度和2018年制度调整内容的学习,熟悉人行检查内容提到重点检查报表的指标说明和取数规则,梳理相关报表和台帐。

二、明确分工,理清责任,做好基础数据自查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专门的自查工作小组,按照人行、市分行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次自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了自查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自查时间、单位、参与部门、责任分工、自查主要内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自查整改情况。

    三、高度重视,不走过场,保质保量完成自查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统计管理工作,认真对待,不走过场,扎实开展好统计自查工作,在自查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隐瞒,能及时纠正整改。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