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举办新闻写作摄影笔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69日至610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2018年第二片区新闻写作摄影笔会在襄阳市举行,来自各分支行的40余名宣传调研骨干参加此次笔会。

   笔会上,省分行办公室赵三志主任担任主讲,以通讯员参加农发行“从严求实抓党建,奋进提质谋发展”新闻写作竞赛作品为实例,现场逐一点评,以实例分析与理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解析了各个作品的优点和不足,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同时就共性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同时,赵主任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将多年积累的写作技巧融入生动有趣的事例中,言传身教,逐层点拨,使青年员工颇受启发,获益匪浅。参加笔会的学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消化吸收授课知识,提高自身写作水平,坚持学以致用,以更扎实的文字功底彰显农发行积极落实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形象。

此次笔会不仅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写作水平,也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优秀人才储备。

 

                 85b0104c7eab1a82ed6414f4d177307a.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