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信息管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积极落实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信息科技部按照市分行《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关于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由信息科技部牵头组织对信息管理方面进行自查,自查是否存在员工违法违规查询、获取、使用、泄露、出售客户信息或商业秘密进行非法牟利的现象。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接触各行各业信息资料较多,信息安全管理不容小觑。我分行通过每年开展信息安全培训、至少两次的信息安全检查,不断提高全行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本次自查严格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了信息安全警示教育,通过不断细化信息管理措施,强化全分行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加强对全分行的监督检查力度,从严问责考核,坚决杜绝信息管理风险事件

来源:
作者:汤星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