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楞严支行扎实做好“双基”管理和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1

           楞严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双基”管理和案防工作,确保工作合规。

一是全面落实总省行“双基”管理的各项要求,持续推进“双基管理建设年”。要做好常态化员工行为排查,丰富“十个严禁”和非现场线索典型案例内容,做好集中宣讲。各级管理人员要亲自动手、动眼去检查发现问题。

二是强化反洗钱合规管理。重点强化涉朝、涉恐、涉敏等可疑交易的分析报告,加快制裁客户的账户清理进度,做好第三方监管的接待配合工作。

三是加强运营风险管理。抓住运营关键风险点管控;网点负责人和运营主管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要翻箱倒柜、不留死角。

四是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办公场所管理以及领导办公室和会议室管理,切实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我行场所作案。

六是规范各类证章牌照管理工作。各类证章牌照要视同重要空白凭证管理,印制、登记《证章牌照管理登记簿》,建立年巡查制度,确保证照齐全、依法使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