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慰问包村联镇蒲城县闫家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2-14

春节前夕,工行渭南分行美丽乡村帮扶组成员冒着严寒深入蒲城县尧山镇闫家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在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的陪同下,帮扶组成员先后来到三户村民家,向他们送上了工商银行节日的大礼包和慰问金,送上分行党委和员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帮扶组成员都要详细查看贫困户家中冬季取暖设备和安全,了解家庭情况、去年农作物收成等情况,鼓励他们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好的成果下,自己要有新起色,要向别人学习发家致富好作法、好的技术、好的经验,在脱贫路上不等不靠,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步入美丽乡村这个大群体中来。

慰问结束后,帮扶组成员又与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坐谈,就2018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该村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积极工作实施建设方案,利用好春季植树造林活动的大好时机,对进村道路、各条村道有计划、有步骤的绿化好,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加光彩。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魏存学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