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开展“抓规范,找痛点,促改进”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嘉兴海盐支行开展“抓规范,找痛点,促改进”服务主题活动

 

嘉兴海盐支行结合省市分行“服务痛点我发现,服务改进我参与”活动部署,针对一季度服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二季度开展“抓规范,找痛点,促改进”服务主题活动,持续深化服务意识,深植服务文化,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一、开展“基础服务规范再教育日”活动。以改进服务态度为切入点,要求各网点结合实际,每周指定一天作为“基础服务规范再教育日”,对服务纪律、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再培训,通过规章学习、场景演练和案例探讨,督促员工牢记服务底线,规范员工与客户的每一个服务触点,坚决杜绝“慢服务”、“冷服务”、“硬服务”的现象。

二、开展服务效能提升活动。制订业务技能动态达标测评暨效能提升办法,各网点日常自行组织训练,在柜员之间开展竞赛,特别是对于新入行柜员,要重点督导,加强训练。支行在此基础上,对入行三年内新工集中训练,每月组织一次柜员测试,切实提高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效能,缩短业务办理时间。

三、开展“服务痛点我发现,服务改进我参与”活动。采取支行集中与网点分散相结合的探讨形式。支行召开“服务痛点探讨会”,以现场会形式组织员工把脉工作短板,谏言改进思路,明确改进方向。网点以“三会”的形式,从自身实际工作体验出发,对客户服务工作进行问题探讨和建言献策,并通过行内建立的“服务痛点探讨”群开展探讨,为全行服务改进积极提供意见建议。

四、开展走进他行体验活动。组织不同层次员工到他行体验网点服务环境管理、员工服务规范、排队管理、业务分流、产品特色、智能设备情况等,通过现场观摩、业务办理、沟通交流等方式,在对比中发现服务差距,借鉴他行的服务经验。活动结束形成体验报告,提出改进服务的合理化建议。(嘉兴海盐支行张震毅供稿)

来源: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