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05-23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础,提升服务质量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创造文明城市的当下,我们必须更加重视客户体验,要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一旦出现问题,首先找方法,而非找理由,零客户投诉只是最最基础的要求,我们要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日日提升……”走进平湖支行营业部的晨会,你总会听见相似的话语;“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也成了近期营业部全体员工相互探讨的命题与共同努力的方向。

付出总有收获,在营业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近来,网点频频收到客户的各种好评与感谢。翻开网点客户意见登记簿,一览入目的便是客户那一句句最平凡朴素的感谢语。

“感谢马主任利用休息时间帮忙解决困难,感谢大堂经理的热情接待,同样对建设银行所有员工表示感谢……”这是55日来自一位潘女士的留言。客户潘女士在平湖某ATM进行操作时,由于自身错误操作,造成银行卡被吞,而紧急的是由于客户次日将出国,需要使用该卡。因此,潘女士致电营业部,网点副主任马晓勇在得知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详情后,为了免去客户不必要的麻烦,秉承着让客户“最多跑一次”的原则,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网点ATM团队人员及时前往进行清机等工作,并在取回卡片后立即回复客户,请客户至网点领卡。由于各方的配合,客户潘女士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取回了自己的卡,未耽误行程。对此,潘女士再三表达了她对建行的深深感谢!

“您好,我是平湖建行营业部的营业经理张建锋,之前您拨打我行热线95533反映手机银行转账错误的问题,对此我们想了解一下具体情况,首先请您不要着急,我们共同来想办法解决……”上周,有客户拨打95533反映,自己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时,选择了A作为转账对象进行转账,但是在最后交易记录中发现该笔款项转给了B,为此客户表示不理解,同时希望尽快追回该笔款项。了解到客户具体情况后,网点副主任马晓勇与营业经理张建锋多次联系客户,为其具体讲解我行手机银行的操作方法,同时积极帮助客户联系当时错误转账的对方,向其说明情况。最终,在双方的努力下,客户拿回了该笔款项,这一过程也使客户更加了解了建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的操作方法,同时对支行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表示认可与感谢。

“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平湖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取客户的认可,就像网点口号“敢为人先、勇往直前”一样,我们将不断致力于立足客户角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陈婧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