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搭建三大平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3

             小微企业不仅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更是激励创新、带动投资、促进消费的“生力军”,是中国经济的新引擎、新动能。建行平湖支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积极拓展小微企业业务,支行主动与国家机关、商会及企业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推广小微企业业务,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搭建“云税贷”平台。支行与平湖市国、地税合作,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搭建“云税贷信息共享平台”,根据国、地税公布的全市纳税AB类企业名单,筛选出优质小企业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

搭建“工商联小微企业”平台。支行与平湖市工商联合作,将全市十家商会负责人分别与支行十个网点对接。同时在工商联下的乡镇各商会推广“企业信息共享”平台,目前已联系小微企业80余家,新开立账户15户,成功授信7户,效果喜人。

搭建“科技金融”平台。针对科技型企业成长性高、产品技术含量高等特点,支行与平湖市科技局合作,开展科技金融产品进企业活动,积极推广建行科技金融贷产品和其他相关信贷产品,获得客户好评。

来源:
作者:张昉秋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