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书写从严治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09-30

 今年以来,景德镇分行始终把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是为全行党员行为的内心指引,把党性关,把严格学习、严守制度、严防苗头作为培养党性的关键点来抓,利剑高悬、铁面问责,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从严治党,高效管党。 


  
该行多次召开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把贯彻落实党纪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来抓、来落实,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其理论引领付诸各项业务工作始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每位党员。 

   
一、始终坚持制度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党性制度更是防范风险的一道防火墙。该行对 “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一切不良行为零容忍,禁止党员以装修、采购、吃喝等名义进行暗箱操作,同时深入各个岗位、各个环节中,不定期排查党员行为,使制度成为牢记心中的日常行为准则。 
  
二、始终坚持常思廉洁自律之心,才能警惕风险苗头巩固党性。该行深入剖析违纪典型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从根本上使廉洁自律和六项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心形一致、保持廉洁自律、高风亮节的党性形象,巩固党性成果。与此同时,该行还积极关注八小时工作之外的生活情况,早抓早防,抓小抓细,从萌发初期遏制四风慵、懒、散等恶习的发生。 

  
三、始终坚持字当头。该行的党性培养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坚决把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放在实处,严守党纪,说到做到,有纪必执,违纪必究,敢于较真,敢于斗争,让党性成为时时刻刻约束自己的高压线,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推动了景德镇分行各项业务长治久安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