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业务精湛解难题 热心服务赢称赞

发布时间:2017-11-27

              24日上午,农行八田地支行营业室大厅正值营业高峰。这时,一名男子脚步匆匆地走了进来,脸上挂满了焦急的神情,拿着手机四处张望。“这名客户肯定遇到困难了”大堂经理小孙想到这里便疾步迎上前去。经了解,是这位客户的掌上银行由于更换了手机号码而无法进行转账,而客户有一笔跨行的运费急等着汇过去,面对着这么多等待的客户,眼看着要过了发车时间,客户是既着急又无助。

小孙凭借多年的大堂服务经验和扎实的业务知识,一边将客户直接安排到非现金区办理变更业务,一边以温和可亲的态度安抚客户情绪,很快就把变更业务办理完成。然后又帮助客户设置好掌银手机的注册认证。当该客户将运费顺利按时的汇出去之后,脸上洋溢出满意的笑容,更是对小孙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与客户的交谈中小孙得知,客户由于经常出差,掌上银行是其必不可少的“商业助手”,很多转账业务都要由它来完成。小孙凭借丰富的产品知识,向客户讲解了掌上银行的缴费和理财等多项功能,并向客户推介了我行近期开展的“新客理财”营销活动。

这可真是:客户有事来农行,大堂经理来帮忙;细心来把问题办,热情营销得赞扬!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孙毓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