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追根溯源筑牢案防工作保垒

发布时间:2018-05-22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案防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制度,保持对案件防控的高压态势,在全行员工中树立“合规不是一日之功,违规却是一念之差”的理念,通过查苗头,防隐患,治根源,构筑案防工作保垒,推动全行合规文化建设,为全行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行通过开展业务排查、征信查询、自律监管等,严控关键岗位人员和重点违规经济行为全力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暨风险排查工作,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风险防控,通过完备的“制度化”案防体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此外,以关爱员工为基础,构建案防长效机制。加强员工培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从思想和能力两个层面强化员工的行为规范,有效规避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持续推进“民心”工程,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员工“不想为、不愿为、不能为”的风险防控工作氛围。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