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开展建军节走访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纪念建军90周年,扎实推进军人服务提级举措,促进我行业务发展,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新厂支行开展走访慰问进部队活动,充分展现我行拥军爱军的良好形象。
     
一、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该行成立以行长任组长,主管行长任副组长,各对公客户经理为成员的走访慰问领导小组。小组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充分考虑部队官兵的需求来安排走访活动,合理设置金融产品宣传营销,积极做好部队服务工作。
     
二、上门走访,了解需求。8月1日,该行行长率队,通过召开座谈会、宣传推介我行产品、赠送节日礼品等形式,对96173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详细了解部队单位的需求和建议。
     
三、巩固关系,夯实基础。通过走访慰问,有效加强了支行与辖内部队的沟通联系,提升了部队官兵的满意度,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共创银军发展美好未来的愿景。该行以此走访为契机,积极做好部队服务工作,为部队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深化银军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四、提供服务,设立专属。支行开通江西省第一家军人优先银行专属柜台,通过设置明显标识牌、预留军人停车位,方便军人及家属停车等方式,将拥军之情贯穿暖心服务全程,为部队军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