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关爱员工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18-05-09

           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关爱员工,重视职工身体健康,为努力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于53日至6日分3批组织全体离退休、内退以及在职职工普遍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该行本次体检工作从实际出发,本着对员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作用,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精心安排体检项目、体检日程,并多次与体检中心联系、沟通,为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该行体检项目包括男6大类24项、女8大类27项体检内容,对新增加的钼靶、肿瘤检查项目进行了特别细致的检查。体检结束以后,体检机构为把体检结果及时通知本人,开通了微信体检报告查询通道,医院为每位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并出具详细的综合报告,对相关人员提出指导性防治方案,并提醒其定期做好复查。

通过本次体检,为及时发现员工身体方面存在的一些潜在疾病,以及提早治疗提供了方便,真正达到了没病预防有病及时治疗的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的目的。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刘书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