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有效提高业务离柜率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有效缓解客户排队现象,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离柜率,景德镇西市区支行采取多项举措,通过推进渠道优化建设,加强柜面业务分流,减轻柜面服务压力,切实解决网点排长队问题,树立了良好服务形象,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以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与银行卡业务为切入点,夯实离柜业务基础。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全辖对离柜业务重要性的认识;另一方面,强化捆绑营销、组合营销,对客户每发展一种业务都要力争附加发卡与网上银行等业务的营销策略,积极推动电子银行、灵通卡、信用卡等各种银行卡业务快速扩张。

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识别和引导作用。该行取号系统转变成刷卡取号,固定一位大堂引导员于叫号机旁。这样大堂经理可以第一时间清楚了解到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对于办理取款、存款、转账、汇款、登折、查询、缴费等业务的客户,抓住时机与客户沟通,指导客户体验使用,激发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兴趣,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处理业务。

三、努力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加强自助设备维护管理,严格执行自助设备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建立自助设备每日巡检制度,每天定时对网点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每天核对ATM现金日记账,保证每天机器有足够的现金供应客户,达到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环境的目的。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