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济南分行积极做好狗年生肖纪念币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421日我行开始第二轮狗年生肖纪念币兑换以来,相关工作有序推进。通过农行官网公告、营业网点公示信息等渠道,我行预约客户可及时掌握兑换信息,在兑换期内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预约营业网点进行兑换。与此同时,农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在网点营业前、营业中及营业后多方面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1、营业前,在网点公示兑换进度及相关情况,方便我行客户及时掌握信息;每日晨会,运营主管督导柜员严格遵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进行纪念币的兑换工作。

2、营业中,大堂经理做好预约客户的分流、引导工作;前台柜员统一佩戴手套,按规定严格审核客户持有证件,并操作系统进行兑换。

3、营业后,运营主管及时查询系统中纪念币数量,并与网点库存实际数量核对,做到账实相符,确保纪念币兑换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来源:
作者:农行济南分行营业部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