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工作斗志——建行嘉善支行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行内党员群众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奋发图强的工作热情,330日上午,建行嘉善支行与共建单位——嘉善县烟草公司联合组织员工到嘉善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50余名党员整齐列队,低头默哀,并深深致以了三鞠躬,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敬仰之情。随后,两家单位的青年代表上前为烈士们敬献了花圈。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回顾那一段惊天地的革命历史,重温了烈士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本次清明节祭扫活动是支行与共建单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全体党员牢记历史、珍惜今天,同时鼓舞大家继承先烈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拼搏,为全行业务发展勇作贡献!

9852fb6f60ddfe9dc5cd78c3d35da31e.jpg

来源:
作者:张银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