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从提升服务品质入手力推精细化经营

发布时间:2016-12-23

 景德镇分行从提升服务品质入手推动精细化经营,加大对客户拓展、资产增长、存款新增、客户流失等指标考核,将管户效果与客户经理、机构绩效考核挂钩,引导客户经理履职尽责。

        一、重客户维护的提升。该行认真梳理客户经理管户工作,落实客户分包经营责任制,每人管户数量控制在500户以内;对于中、高端客户由市行提升标准营销服务模式进行重点维护,并尽可能向下延伸至1-5万元的长尾客户。要求各基层行、处明确客户经理联络客户频次、关系维护内容、信息掌握要求,将客户经理执行规范情况全部纳入考核范围。通过建立健全客户分层维护体系,改善当前个人客户结构两头大、中间小的现状。
        二、重客户体验的改善。一是分层次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针对资产百万元以上客户要开展聚富赠礼活动。二是针对星级客户开展升级有礼活动,客户升级将给予金融升档优惠以及相应的非金融服务,客户贡献下降先于星级变动将给予服务提示,引导客户关注星点值变化,增强客户交易意愿。三是针对重点产品要阶段性开展体验享礼活动,吸引客户体验我行新产品。
        三、重客户群体的做强。该行积极开展批量发卡营销活动,积极参与借记卡优质项目市场竞争,推出符合市场热点的场景应用,通过代发工资、借记卡项目、智能营销、外出营销等项目促进批量发卡,集群拓展新客户。要以单芯片借记卡、商友卡、福农灵通卡、薪金卡为重点,组织网点开展柜面芯片卡办卡、换卡促销活动。积极组织借记卡行业应用推广活动,认真选定重点行业,融入行业应用功能。积极争取城市智慧卡发卡项目,以公交、地铁、代理公用事业扣费、缴费等民生项目,拓展民生领域发卡项目。
        四、重新市场的拓展。该行积极开展符合地方特色的个人,客户营销维护活动,构建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双向促进的综合化服务机制,提升客户的认可度与美誉度,提高市场占有率。针对借记卡客户积极推出刷卡送礼活动,激励客户开卡、用卡和刷卡,扩大流量。要持续推出私人助理、工银财富健康管理、综合积分兑换等非金融增值服务。同时,大力拓展私家车主以及代发工资客户市场,加快ETC借记卡发卡。通过个贷准入项目营销,推动楼盘项目发卡。积极关注并参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改革,争取优质金融社保项目。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