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工会积极组织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4

由于718日至20日,河北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突发连续暴雨,局部降特大暴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按照市行要求,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工会在全行组织开展向河北省洪涝灾区捐赠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工会在得知灾区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以小行动见大爱心为主题,积极动员大家以捐款的方式献出一份力量,帮助受灾群众解燃眉之急。该行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共捐款84,金额4150元。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员工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感,慷慨解囊,鼎力相助,为受灾群众和单位献上爱心,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同时面对近期多雨形势,该行亦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把防讯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专项研究防汛事宜,重点预防由于强降雨而易引起的内涝灾害,明确部门分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协调督促各项防汛措施,保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保障全行人员、财产和业务运营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张立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